close

和姐姐計劃好今年要開店的事,也就一直進行中

尋覓了好久,也考慮了很多

是要租店面呢?還是買下一間透天?

我和鹿鹿放假就去看房子,看店面,看附近環境

 

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是一定要賣掉的,所以我們也只能慢慢來

誰知道~命運就是這樣。。。。。

 

信義房屋的奕潔跟我說過了一次的崇德22街的房子,

我曾經到崇善路的環境看過,那時候還跑到崇善15街那週邊去,

所以奕潔跟我推薦的時候,我直覺:太偏僻了!

也就沒有下聞。

 

找了一天和奕潔騎機車到處看房,他帶我去看了崇德22街。

我們都非常喜歡,房子很大,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,只是單價太高了。

我出了一個價格請奕潔幫我們問看看屋主,就等屋主回覆了。

 

大約7月中,姐姐來台南,我又帶她去看。她也很喜歡

所以我們又請奕潔去幫我們談一談價格,之前的價格屋主不同意。

 

在等待價格的日子中,我又去了一趟土地公公那~

我:土地公公覺得崇德22街好不好

祂:聖杯

我:土地公公,可是我買不起,祢覺得1X20萬買得到嗎?

祂:蓋杯

我:土地公公,祢覺得1X50萬買得到嗎?

祂:蓋杯

我:土地公公,祢覺得1X00萬買得到嗎?(往上提高50萬)

祂:蓋杯

我:土地公公,祢覺得1X50萬買得到嗎?

祂:聖杯

我:土地公公,可是我可能沒辦法貸到那麼多錢,祢可以幫我儘量在覺得1X30萬買到嗎?

祂:聖杯

 

然後,今天下午,我在家對發票時,就接到奕潔的電話,以1X20萬順利成交了!!!

後來我想跟土地公公落差的10萬塊,大概是之後的代書費祂也幫我算進去了。

 

非常感謝信義房屋崇善店的店長:韓女士介紹奕潔當我的業務。

非常非常認真的業務,真的很懂我的需求。

之後舊的房子賣掉,我再來發一篇來說說她幫忙我的小故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貓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